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街拍淮海路路人秀外套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9日14:44  新浪女性

    天气冷了又暖、暖了又冷,搞的人每天翻箱倒柜的为了适应它、又同时适应自己的style。谁愿意一件外套穿一个礼拜呢?我是上班族我可不干!因为这天气最近这街上又来了秋冬不明的一族人,各式外套一块儿来瞧瞧吧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腿细的妙龄女在现如今这个时代简直就是得天独厚的优势

    点评:要说腿细的妙龄女在现如今这个时代简直就是得天独厚的优势,但是细过头也不好,容易头重脚轻。这位美女白-黑-白的层次倒是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,这就是细腿的气质了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小西装搭配连身裙

    点评:MM除了表情无辜了点,其它真的不错哦!这年头要看见一间小西装搭配连身裙可不容易,国外的街上到处都是,这样适合国人体型的搭配不知道怎么就没人响应呢,支持一下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